网站首页 >> 我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发挥干部示范引领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发挥干部示范引领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次数:7356 来源: 关闭

为发挥干部示范引领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打赢疫情攻坚战,1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王家春书记在门诊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院党委林振栋副书记,孙伟芬院长、各支部书记和各职能科室科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家春书记首先介绍了当前全国、全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及我省、我市和市卫健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医务、设备、药剂、总务、院感等相关职能科室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物资储备、存在困难及问题等情况的介绍。会议要求各职能科室要按照各自职责要求,加强医务人员培训,细化就诊流程,明确交接细节及职责要求,强化医务人员防护和消杀处理,加大防护、消杀及检测、救治药品的储备,开通“绿色通道”,为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做好保障工作。

王书记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清醒看到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盯住重点环节,落实好相关措施,聚焦防控环节,做好系列防控工作,各支部、各科室要加强学习、科学研判、精准把握疫情,增强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防控工作具体行动中。

林副书记要求全院各支部、各科室要加强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做好应急物资、防护用品、药品、设施设备等后勤保障和管理工作,同时要做好请示汇报工作。

会议强调要集全院之力攻坚克难,多举措、多层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全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次数:7356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