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2020·泉州市中医院新春贺词
2020·泉州市中医院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次数:6223 来源: 关闭

年华似水,岁月流金。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泉州市中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向所有关心、支持医院改革发展的各位领导、兄弟单位及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奉献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全体医护人员、离退休老专家、老领导、老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来院的广大患者朋友及其家属致以美好的祝愿!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等部门的指导下,我院笃定前行,争创国家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守正创新,进一步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传承精华,力推中医学术继承和发展;接轨高端,对接上海龙华医院优质中医药资源;延伸服务,把优质中医药资源辐射到基层,多措并举,补足信息化短板提升服务质量;为医院的事业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0年,按照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习总书记“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的指示,我院定将把握好中医药发展的历史机遇,践行“中西医并重”的发展思路,围绕“国家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医院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让管理更加科学精细、让诊疗更加特色实效、让服务更加暖心便捷,力促全国名优中医院建设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全院职工将不断释放新能量,焕发新气象,为创造泉州中医药发展的高光时刻而不懈努力!

最后,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拥有“鼠”不尽的幸福和健康!

泉州市中医院 党委书记 王家春

院长 孙伟芬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次数:6223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