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我院党员参加鲤城“三下乡”活动 用义诊传递暖心服务
我院党员参加鲤城“三下乡”活动 用义诊传递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次数:5695 来源: 关闭

天气逐渐寒冷,鲤城区龙岭社区热火朝天。元月15日,鲤城区委、区政府在鲤城区金龙街道龙岭社区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唱响新时代美好生活”拉开序幕。红彤彤的帐篷一字排开,帐篷下人声鼎沸,桌上铺满了火红的对联、福字,满载而归的居民笑开了怀。鲤城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区科技局等单位参加活动,在群众家门口送出一份精心准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神年货”。

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收了数百名群众热情参与。我院门诊支部党员窦民主治医师、入党积极分子石恒捷医师、急诊科叶冬梅护师也来到现场,为居民们带来了健康义诊。今年刚退休的陈阿姨特地赶来看诊,她说:“这些活动对我们真的很有用,现在老人都有了健康意识,怎么预防控制糖尿病、高血压这些疾病,也能说个一二”。我院党员志愿者发现目前部分农村老百姓的就医观念仍然存在误区,希望通过“三下乡”活动,能让优质的医疗卫生与健康教育知识进入千家万户。

龙岭社区是革命老区,我院又比邻龙岭社区,选择在革命老区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把“三下乡”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基层百胜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次数:5695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