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我院苏珊珊拾“金”不昧 为5.12国际护士节代言
我院苏珊珊拾“金”不昧 为5.12国际护士节代言
发布日期:2019-07-16 点击次数:2319 来源: 关闭

4月29日下午,我院骨伤科二区护士苏珊珊在收拾整理中医综合治疗室时,捡到一条带玉坠子的金项链,“可能是患者落在这里的,丢失了这么贵重的物品得多着急啊,必须尽快找到失主!”苏珊珊心里也是暗暗着急,随即询问了病房里所有的患者及家属,但却没有找到失主。于是,她报告给护士长,并暂由护士长代保管此项链,交代同科同事一同继续寻找失主。

次日一上班,苏珊珊再次挨个询问前来理疗的患者,还是没有失主来认领。苏姗姗只好知会同班同事留意是否有人来寻找失物。大约上午9点,一位行色匆匆的阿姨向护士站走来,寻问是否有人捡到项链。经核实,项链正是这位阿姨——傅女士前一天做中医理疗时不慎丢失的。傅女士昨晚发现项链丢失很是着急,不说项链价值两三千元比较贵重,更重要的是这是她爱人送的生日礼物,对她有重要意义。找到项链后,她拉着珊珊护士的手连声道谢,“这条项链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谢谢苏护士!”。

苏珊珊平时工作细致认真,一丝不苟,每天上班都把中医综合治疗室整理得井井有条,对病人秉承“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服务态度,获得患者一致好评。值此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苏珊珊用她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为“南丁格尔”精神代言,彰显了我院护理人员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供稿:林凤英




发布日期:2019-07-16 点击次数:2319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