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我院被授予“陈民藩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二级工作站”
我院被授予“陈民藩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二级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次数:876 来源: 关闭

11月18日,福建省肛肠病学术传承与发展学习班暨全国名老中医陈民藩教授肛瘘挂线技术的推广应用项目研讨会在福州举办,我院被授予“陈民藩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二级工作站”。我院党委委员、肛肠学科带头人、肛肠二区主任王坚教授参加活动并接受授牌。

王坚教授表示,我院将在陈民藩国医大师团队的支持协助下,大力推进“泉州王氏中医痔科”与“闽派陈氏肛肠”中医学术流派之间的交流合作,全面提升我院肛肠学科临床、科研、教学水平,坚定踩实中医适宜技术高质量发展的每一步,努力用中医特色技术造福一方百姓。

据了解,陈民藩教授是第四届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学部委员、全国首届名中医、“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是全国中医肛肠学界的领军人物,福建省首批中医学术流派“闽派陈氏肛肠”的代表性人物。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次数:876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预约挂号